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查询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-3 10:06:02

考生可于2014年4月10日以后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(http://zhsh.cugb.edu.cn)查询专业考试成绩。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2014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,不合格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
7. 专业考试合格人数约为招生计划数的4倍。

 录取原则

1.      全面考核,择优录取。在政治思想品德考察、体检及专业考试成绩合格,文化课成绩达到本省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,按照文化课成绩(满分750分)占40%,专业课成绩(满分750分)占60%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,根据所在省份的招生计划,从高到低,择优录取。

综合成绩=文化课成绩×40%+专业课成绩×60%

2. 录取时根据整体生源情况确定是否限制单科成绩。

 

1.      新生入学后,按照有关学籍管理规定进行复查,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有舞弊行为者取消入学资格。

2、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费为每人每年10000元,若国家调整2014年收费标准,我校将按国家规定进行调整。

3、其他未尽事宜后续通知,如有变动以最新通知为准,请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和艺术类招生报名系统。

 

联 系 电 话:010-82321259传真:010-82326956

招生信息网 :http://zhsh.cugb.edu.cnE-mail:zhsh@cugb.edu.cn

通信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中国地质大学(北京)招生办公室

邮政编码:100083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